竹米zi

愿爱我的和我爱的的每个人 每个事物 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💛

第八周心情

倒数第二天了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,因为快结束了,现在的心情也有些复杂。前两天跟了一场活动,在顾官屯乡,那天赶上了镇上的大集,人很多十分热闹。在广场上举行的这场移风易俗的活动吸引了许多人来观看,其中还有许多年迈的老人,他们大多不识字,所以在宣传单页递给他们的同时,更需要耐心的讲解,尽量使用往通俗易懂的语言让他们明白。每次看到老大爷阿姨们笑着点头,我也会感到很开心。看到他们朴实的笑脸我感觉心里暖洋洋的,当时我在想平时的自己好像太过刻板,很少能带给别人开心与温暖,所以在今后的为人处世之中我也想成为一个温暖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